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村镇银行 >> 正文
凤阳利民村镇银行成为安徽省荣获2020年度“全国支农支小优秀村镇银行”两家之一

2021年10月20日 09:41:10 来源:凤阳利民村镇银行

    第十四届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10月16日在中国玉山举办,凤阳利民村镇银行凭借良好的综合表现和准确的市场定位,在全国1600多家村镇银行中经过层层审核和筛选,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支农支小优秀村镇银行”荣誉称号,成为安徽省两家获此殊荣的村镇银行之一,同时该行监察审计部经理赫凤宽成为安徽省唯一荣获2020年度《中国村镇银行》的优秀通讯员。

    本次论坛中国人民银行原行长戴相龙,中国银保监会原副主席史纪良和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党委书记杜志雄到会并讲话,对村镇银行的发展定位给予了指导,对这些年来村镇银行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村镇银行未来发展充满了期许,力争村镇银行成为中国农村金融的第二梯队,进一步活跃繁荣县域经济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凤阳利民村镇银行立足于凤阳县域经济发展,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以“支农支小”为市场定位,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大力推进整村授信和整商授信,实行网格化营销,用优质的金融产品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

    截至2021年9月末,该行资产总额117405万元,各项贷款余额88411万元,其中农户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80632万元,占全部贷款91.20%,成为凤阳县老百姓自已的银行。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创新服务理念,通过建立金融服务小队、设立乡村金融服务点,推动客户经理俯下身,沉下心去一线了解村民、服务村民,将银行服务送进千家万户。该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凤阳利民村镇银行将继续不忘支农支小初心,牢记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努力打造小而美的精品村镇银行!携手利民,共铸辉煌!

【作者:赫凤宽】
 图文报道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