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总结聚合力 鼓劲再冲刺——唐山农商银行丰润支行召开2021年前三季度业务经营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22日 09:32:54 来源:唐山农商银行

    为全面总结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10月20日上午,唐山农商银行丰润支行在大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前三季度业务经营工作会议。该支行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经理和各二级支行行长共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前三季度各项经营小指标完成情况,要求全员紧盯短板弱项,在四季度工作中强化措施、再鼓干劲,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随后,该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泽城同志对全行前三季度各项工作进行深入分析,通过总行层面和丰润支行层面横向、纵向对比,客观指出了业务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强化业务营销和重点攻坚,全力推进存贷款营销、不良贷款清收、电子银行业务拓展、增收节支等各项经营工作任务。二是强化内控管理,抓好案防合规、会计达标升级、客户信息治理、安全保卫等基础工作,确保全辖安全稳定发展。三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提升金融服务的工作动力。四是全力推进网点装修改造和文明服务,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会议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考核账,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奋力攻坚70天,为圆满完成2021年任务目标共同努力。

    本次大会吹响了唐山农商银行丰润支行冲刺2021年年度目标任务的号角,全行上下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全力开创丰润支行业务经营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作者:郝仕祥 王玉】
 图文报道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员工学“七一”重要讲话活动
农行诸暨市支行开展“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