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银行 >> 银海视窗 >> 正文
农行广东湛江分行“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广受好评

2023年12月27日 13:22:02 来源:农行广东湛江分行

“银行网点也提供‘热饭’服务,这大冷天的,你们的服务真暧心、真周到。”环卫工人林姨拿着刚从农行湛江汇景支行网点微波炉热完的午饭,对着该行工作人员连声道谢。这只是湛江农行积极响应全国总工会号召,践行为民服务初心,大力推进网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为户外劳动者解决吃饭难、喝水难、充电难、休息难、如厕难等问题的缩影。

众所周知,环卫工人、外卖员、快递员、巡警等户外劳动者每天户外劳动时间较长,炎热夏天会有避暑歇脚,寒冷冬天会有加热凉饭等需求。今年来,该行筛选部分营业网点,建设“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先行示范网点,通过划定服务专区,配置座椅、饮水机、充电器、微波炉、洗手间等便民设备设施,并针对性的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反诈骗等金融知识,切实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便民服务,让服务站点成为户外劳动者可信赖的“温暖驿站”。截至目前,该行已有8个营业网点挂牌“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不断完善“硬”设施和用心做好“软”服务,切实提升每一位户外工作者的幸福感、获得感和体验感。

据了解,为了让户外劳动者更便捷的找到农行驿站,该行下一步将把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网点上传百度、高德地图,点亮电子地标,让更多户外劳动者能够“看得见、找得到、进得来、用得上”,并进一步加大网点建设力度,争取条件符合一个,申请挂牌一个,进一步提高该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网点的覆盖面。

【作者:何宇荣】
 图文报道
农行广东湛江分行“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广受好评
农行广东湛江分行“工
建行邯郸涉县龙山大街支行开展冬日暖心活动
建行邯郸涉县龙山大街
祁阳农商银行信贷助农:“甜蜜事业”铺就致富路
祁阳农商银行信贷助农
绛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国强
绛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
宁晋农商银行高效办卡赢赞誉客户致谢送锦旗
宁晋农商银行高效办卡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政治
绛县农商银行2024年“开门红”全面启动
绛县农商银行2024年“
南丰农商银行着力打造“百福·金色年华”老年人驿站
南丰农商银行着力打造
 
建行邯郸涉县龙山大街支行开展冬日暖心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