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邮储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启“政、银、企”合作新模式

2023年12月13日 18:27:34 来源:邮储银行

张家口市涿鹿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造林,城市绿化管理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4年02月20日,企业具有专业的绿化工程施工资质,且中标了多个省级财政森林抚育项目,但让企业主为难的是,周转资金是个问题。

2023年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推动主动授信业务发展,聚焦“政采e贷”产品,涿鹿支行充分利用政采白名单积极开展走访工作。在得知该企业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并为其推荐了“政采e贷”产品。通过该产品,企业成功获得了6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并同步申请了财政贴息,为企业切实解决了燃眉之急。

虽然这不是邮储银行在全市范围内发放的首笔“政采e贷”,但这笔贷款的发放,是该行基层信贷机构,成熟运用“政府贴息政策+银行贷款产品+二级支行对接企业”服务模式的标志之举,在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上迈出了坚实有效的一步。

据悉,“政采e贷”是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为有政府采购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定制的专属服务产品,具有“凭信用、无需抵押、额度高、可循环、线上随借随还”等特点。注册地在张家口全市范围内、有政府采购融资需求的企业,根据已公示并可查询的中标记录,无不良征信记录的企业,通过邮储企业手机银行APP线上授权申请,快速完成贷款审批,随即贷款发放到账户。
  
随着“政采e贷”的不断推广,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打造的“财政数据支撑+银行资金支持”多方共赢的数字化小微企业服务新模式日渐成熟。据了解,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小微易贷”业务模式不断拓展,目前已推出税务、发票、工程、政采、科技等操作模式,全面带动小微数字化转型,从而为小微企业贷款申请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服务。

【作者:张琼瑶】
 图文报道
西乡农商银行五里坝分理处为客户兑换破碎残币
西乡农商银行五里坝分
鹿泉农商银行志愿服务践行责任担当
鹿泉农商银行志愿服务
故城联社举办客户经理信贷考试暨小贷中心全员信贷考试
故城联社举办客户经理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3年终冲刺收官工作会议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召开
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举行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仪式
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举
建行邢台分行开展“暖心驿站,温暖伴您行”敬老公益活动
建行邢台分行开展“暖
东方农商行荣获2023年连云港银行业“金融微笑天使”多项荣誉
东方农商行荣获2023年
故城联社举办网点转型暨小微信贷转型培训会
故城联社举办网点转型
 
西乡农商银行五里坝分理处为客户兑换破碎残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