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经营纪实 >> 正文
玉田农商银行李庄子分理处“多一份”式服务,做老百姓身边的暖心银行

2021年10月29日 15:05:40 来源:玉田农商银行

    今年以来,李庄子分理处贯彻落实县总行工作部署,将“深耕县域,回归本源”的服务理念落地、落实、落细。该分理处在日常服务中坚持多一份温心、多一份诚心、多一份真心,让客户在服务过程中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温暖,增加了客户黏性,让客户满意程度“更上一层楼”。

    “多一份”热情相助,以“温心”解决客户所需。“小张啊,外地工作的孩子把钱转到手机上了,我们老两口不会弄这‘高科技’,买东西怎么支付啊”。寻求帮助的正是孟辛庄村的张大妈,看到张大妈该分理处职工热情的迎上去,耐心讲解微信支付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大妈腿脚不好,到这里要步行2公里,这是一份信任,虽然不属于银行业务范围,但能为客户解决问题是我们的荣幸,”正值大堂经理的职工说道。这件事只是日常工作的缩影,除了基本业务外该分理处经常力所能及的为客户解决生活问题。该分理处秉承动真情、用真心,与客户之间培育起了浓郁的“乡情”。

    “多一份”细致耐心,用“诚心”落实服务细节。李庄子分理处地处村落中心,独特的地理和人文环境导致该分理处老年客户群体较多。看见步履蹒跚的老人,大堂人员会主动上前为其开门;遇见理解能力、接受能力稍低一些的老年人,年轻的柜员总是不厌其烦、变通方式的讲解;碰见写不好字的老人,办理业务的柜员总是耐心等待……做好服务的前提便是换位思考,该分理处立足实际,在服务中把晦涩难懂的规章流程变成通俗易懂的“土味情话”,坚持语气缓一点,态度好一点,笑容多一点,在服务细节上做实、做细,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多一份”实干担当,立“真心”谋求客户幸福。作为农信人来说,只有将服务“三农”的情怀放在心中,担当起农村金融主力军的职责,才能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随着鸡蛋价格的上涨,东定府庄村养殖户周大姐家生意也红火了起来,每隔几天就要来柜台办理他行转账汇款业务,用周大姐的话说:“我不是心疼手续费,而是鸡场太忙没时间排队”。该分理处柜员了解到情况后立马为周大姐开通了手机银行,并现场指导周大姐手机转账业务,“真是快哩,不到一分钟就把钱转过去了”周大姐开心的说道,“不仅省时还能节省手续费,以后您在家也能转账了”该分理处柜员说道。让客户获得幸福感是该分理处不懈的追求。

    感人心者,莫先乎情。该分理处表示在今后服务中将付真心、用真情,走进客户的心坎里,做老百姓身边的暖心银行。并在金融竞争愈演愈烈的环境下,用优质服务“服”出客户吸引力。

【作者:张璐】
 图文报道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组织开展“金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开启全新金融服务模式
任县农商银行以智增效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
三河农商银行“贷”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临城农商银行开展“金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二年入职员工“师徒结对”仪式
农行诸暨市支行举行近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币 让百姓擦亮双眼收获希望
三河农商银行宣传反假
 
隆化县联社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取得实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