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村镇银行 >> 正文
凤阳利民村镇银行组织召开2023年度年终决算专项会议

2023年12月29日 22:30:53 来源:凤阳利民村镇银行

为全面做好2023年度年终决算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完美收官,2023年12月12日,凤阳利民村镇银行召开2023年度会计决算工作专项会议,由总行行长助理赫凤宽主持,财务科技部主讲,前中后台全员参与,主要围绕周长宝行长在行务会中提出的关于2023年度会计决算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联社2023年度会计决算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凤阳利民村镇银行2023年度会计决算工作方案》,对年终决算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各网点要掌握工作要点,加强沟通、明确分工、合理安排,确保年终决算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年终决算是涉及全行的大事,是保证银行各项业务管理工作正常开展的重要基础。各部门、各支行必须高度重视,凝心聚力,认真准备,积极投入,确保安全平稳度过,要本着对凤阳利民村镇银行负责的态度,秉承着“统一指挥,横向联动,令行禁止”的工作方针,为年终决算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全员都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年终决算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财务科技部为牵头部门,全力组织开展2023年年终决算工作,各部门、各网点要听从指挥,统一调度,按照职责分工及时间进度,高质量完成2023年决算工作。

二是强化账户核对,严格遵循会计准则和会计核算规范,确保决算的会计信息质量,做好现金凭证盘点准确、账务核查无误、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等资产盘点到位、应收款项应收尽收、往来款项,各项费用及时入账,不跨年等基础工作,确保账实相符,发现差错及时上报。严守纪律,规范操作,切实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形成明确有效的工作格局,扎实推进决算工作,为2023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三是强化后勤支持,要求综合办公室要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各网点要组织人员对营业网点终端、打印机、UPS发电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消除隐患,确保设备网络安全。

【作者:马巧云、赫凤宽】
 图文报道
农行广东遂溪支行:“清廉金融宣传教育”进校园
农行广东遂溪支行:“
农行广东湛江分行“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广受好评
农行广东湛江分行“工
建行邯郸涉县龙山大街支行开展冬日暖心活动
建行邯郸涉县龙山大街
祁阳农商银行信贷助农:“甜蜜事业”铺就致富路
祁阳农商银行信贷助农
绛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国强
绛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
宁晋农商银行高效办卡赢赞誉客户致谢送锦旗
宁晋农商银行高效办卡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政治
绛县农商银行2024年“开门红”全面启动
绛县农商银行2024年“
 
建行邯郸涉县龙山大街支行开展冬日暖心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