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要闻 >> 正文
肥乡联社存款余额突破80亿元

2020年12月18日 09:37:18 来源:肥乡联社

    今年以来,肥乡联社紧紧围绕河北省联社和邯郸市审计总体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存款立社”理念,早抓抓早抢抓存款组织工作主动权,实现存款工作稳定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截至11月末,肥乡联社各项存款余额突破80亿元,达到82.17亿元,比年初增长16.17亿元,存款余额占全区金融机构存款总额的48.33%。

    一、调研走访早部署

    去年12月份,肥乡联社两次召开党委会研究谋划2020年存款营销“春天行动”,领导班子分批带队深入辖区市场、农信社网点调研座谈,第一时间完成了制定活动方案、考核奖惩及网点布置等活动前的准备工作,确保了行动有方向、活动接地气、营销聚人气。

    二、营销动员早启动

    今年1月份,肥乡联社召开了旺季工作启动大会,签订责任状,将辖内网点划分为五大战区,班子成员、部室经理对全辖网点存款营销进行分包,绩效工资与所包网点存款任务完成比例挂钩,同时,实行班子成员攻大户、中层干部盯企业、基层员工保散户的全员营销模式,全社上下迅速掀起了决战“春天行动”热潮。

    三、目标任务早落实

    肥乡联社坚决发挥绩效奖惩“牛鼻子”作用,制定并出台了“春天行动”专项奖惩方案和绩效考核办法,明确了“绩效挂钩、奖罚对等”的基本原则,快速实现任务分解、目标考核、奖惩兑现全面公开,积极开展营销竞赛活动,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和主动性,从领导到员工、从机关到基层、从前台到后台,全员下达存款营销任务,按日统计、按旬通报排名、按月兑现奖惩,全面营造了全员攻坚、你追我赶的活动氛围。

    四、强化营销早宣传

    “元旦”、“春节”前期,组织员工布置网点,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开展对客户送春联、送宫灯等进门有礼和大客户重点回访活动,通过组织宣传流动车下乡,人员随车散发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电子屏滚动字幕等大力开展存款营销宣传,与区委宣传部、电视台联合组织“农信杯”十二吉祥闹新春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有力促进肥乡联社品牌效应,进一步巩固和稳定储源。疫情期间,扎实做好网点防控工作,免费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口罩、手套,极大提升客户好感度;利用科技赋能,创新推出公众号预约存款功能,合理安排客户办理时间,做到防疫和存款两手抓、两手硬。

【作者:霍琳剑 马驰骋】
 图文报道
金融级云服务“银联云”正式发布 加快推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
金融级云服务“银联云
银联卡产品赋能新发展格局 数字化服务释放新金融活力
银联卡产品赋能新发展
广平联社“三位一体”提升服务文化竞争力
广平联社“三位一体”
工行承德县支行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工行承德县支行以优质
工行承德热河支行被中国金融工会授予全国金融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工行承德热河支行被中
就医购药免带卡 云闪付APP医保电子凭证覆盖近20省
就医购药免带卡 云闪付
农行诸暨市支行业务技能训练掀热潮
农行诸暨市支行业务技
泗水农商银行“四张清单”带动业务发展
泗水农商银行“四张清
 
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