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休闲 >> 时尚 >> 服饰搭配 >> 正文
工行唐山遵化支行强化提升服务效能

2023年11月01日 15:35:37 来源:工行唐山遵化支行

为进一步提升运营基础管理水平,强化客户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10月23日晚,工行唐山遵化支行召开运行管理重点工作会议,持续强化服务效能提升。

会上围绕重点业务操作须知、服务要点等开展培训。加强服务水平,强化责任意识,紧紧围绕上级行“抓基础 创标杆”的经营发展主基调,以贯彻落实总行“48字”工作思路和“三比三看三提高”为目标,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努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一个岗位有一个岗位的职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一定要认真负责,处理好每一笔业务、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客户负责,努力做到心中有责任、行动有担当。

工行唐山遵化支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改进内部管理,提升员工素质和工作效率,为打造一支高质量服务团队而不懈奋斗。

【作者:冯佳欣】
 图文报道
一面锦旗  见证诚信
一面锦旗  见证诚信
绛县农商银行:政银携手同行 共谋“三农”发展
绛县农商银行:政银携
靖宇农商行开展征信业务专项培训
靖宇农商行开展征信业
建行邯郸光华支行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建行邯郸光华支行举办
枣强农商银行举办“关爱老年防诈骗 情暖九九重阳节”宣传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举办“关
西乡农商银行白龙支行暖心服务  助力“敬老”工作显成效
西乡农商银行白龙支行
麻阳农商银行:开展“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走访慰问活动
麻阳农商银行:开展“
辉县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河南工会示范性户外劳动者驿站
辉县农商银行营业部荣
 
一面锦旗  见证诚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