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城商行 >> 正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赴唐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3年10月30日 12:54:47 来源:河北银行唐山分行

“一道高墙,两个世界,不要等追悔莫及的时候,才去珍惜眼前你所拥有的一切......”这是河北银行唐山分行赴唐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的画面音。
 
为进一步推进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强化全员的纪法意识和案防意识,10月26日河北银行唐山分行组织中层领导干部60余人赴唐山监狱参观并现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分行党员干部走进唐山监狱服刑人员的劳动区和生活区;参观唐山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现场听取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墙里墙外》。

通过参观、听报告、看专题警示片等身临其境的活动形式,增强了警示教育的震撼力,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触动,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犯罪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的严重危害。警示教育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遵规守纪、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珍惜职业生涯,远离犯罪行为。

【作者:张志军】
 图文报道
绛县农商银行:政银携手同行 共谋“三农”发展
绛县农商银行:政银携
靖宇农商行开展征信业务专项培训
靖宇农商行开展征信业
建行邯郸光华支行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建行邯郸光华支行举办
枣强农商银行举办“关爱老年防诈骗 情暖九九重阳节”宣传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举办“关
西乡农商银行白龙支行暖心服务  助力“敬老”工作显成效
西乡农商银行白龙支行
麻阳农商银行:开展“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走访慰问活动
麻阳农商银行:开展“
辉县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河南工会示范性户外劳动者驿站
辉县农商银行营业部荣
工行唐山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工行唐山分行积极开展
 
绛县农商银行:政银携手同行 共谋“三农”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