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城商行 >> 正文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烟草贷”精准支持烟草零售户

2023年10月30日 12:57:52 来源:山西清徐农商银行

近日,清徐农商银行推出创新信贷产品“烟草贷”,旨在为广大烟草零售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以满足他们的短期小额融资需求。

“烟草贷”是针对拥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烟草零售专卖许可证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所设计的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该贷款采用信用方式,最高授信金额2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年,不仅为烟草零售户提供了新的融资渠道,更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小微企业健康成长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作为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烟草贷”注重对借款人的风险保障。在审批贷款时,清徐农商银行会对借款人的经营状况、信用状况、担保措施等进行全面评估,并对贷款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严格监控,确保贷款资金用于合法的烟草经营活动中。同时,清徐农商银行持续关注市场需求变化和政策调整,针对“烟草贷”信贷产品使用情况,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为推动地方经济健康发展和促进小微企业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为了使各支行行长、客户经理以及运营主管能够尽快熟悉和使用“烟草贷”及虚拟营业厅的使用,清徐农商银行三农小微部通过充分调研基层实际情况,将24个网点分为7个小组,用4天时间对7个小组进行一对一的落地辅导培训,使员工能够对操作流程得心应手,确保“烟草贷”高效推广、快速落地。

【作者:宋斌】
 图文报道
绛县农商银行:政银携手同行 共谋“三农”发展
绛县农商银行:政银携
靖宇农商行开展征信业务专项培训
靖宇农商行开展征信业
建行邯郸光华支行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建行邯郸光华支行举办
枣强农商银行举办“关爱老年防诈骗 情暖九九重阳节”宣传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举办“关
西乡农商银行白龙支行暖心服务  助力“敬老”工作显成效
西乡农商银行白龙支行
麻阳农商银行:开展“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走访慰问活动
麻阳农商银行:开展“
辉县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河南工会示范性户外劳动者驿站
辉县农商银行营业部荣
工行唐山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工行唐山分行积极开展
 
绛县农商银行:政银携手同行 共谋“三农”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