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银行 >> 银海视窗 >> 正文
农行广东遂溪支行启动2024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誓师活动

2023年11月22日 10:54:16 来源:农行广东遂溪支行

龙吟湛地春风起,踔厉奋进启征程。农行广东遂溪支行立足于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统筹推动2024年“开门红”综合营销,11月19日,支行启动2024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誓师活动。

在誓师启动活动中,全体员工集体观看了遂溪支行2023年来在业务经营、固件提升、员工关怀等方面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历程的视频。相关业务部室解读分支行“春天行动”营销竞赛方案,集中全行力量,紧盯考核方案,瞄准营销目标,明确工作思路!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春龙开启新一年“开门红”综合营销誓师的动员,对2024年“开门红”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行坚持党建引领,上下行动,统筹落实,紧盯考核,迅速进入新一年“开门红”综合营销态势,主打好组织存款、推进贷款、中间业务等主体业务,实现“市场份额、系统贡献度、综合考核排名“三大提升”,推动“春天行动”营销成效赶超!

誓师立令,使命必达。支行领导与前台业务部门、网点签署了2024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目标“军令状”,吹响全行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春天行动”综合营销的号角!

【作者:梁益】
 图文报道
农行广东遂溪支行启动2024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誓师活动
农行广东遂溪支行启动
衡水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开到家门口!
衡水农商银行普惠金融
农行新河县支行户外劳动者驿站揭牌
农行新河县支行户外劳
辉县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10月份业务运行分析会暨业务竞赛活动动员会
辉县农商银行召开2023
鹿泉农商银行协办“数字赋能 引领未来”数字鹿泉·企业家论坛
鹿泉农商银行协办“数
连云港地区农商银行行长工作交流会在东方农商行召开
连云港地区农商银行行
景州农商银行召开小贷中心客户经理赋能培训启动会
景州农商银行召开小贷
河北省联社衡水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于凤龙一行莅临冀州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衡水审计中
 
衡水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开到家门口!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