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邮储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邮银协同助力乡村“彩椒”人

2023年11月30日 21:32:53 来源: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紧密结合当地实际,针对乡村振兴领域的金融需求特点,始终心系乡城县、萦怀岗色村,坚持帮扶责任不松动,帮扶力度不减弱。依托邮银协同、利用惠农政策、推进内外协助,通过精准结对帮扶、加强金融创新等方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水平。截止目前,三农信贷业务结余3859亿元,产业贷累计授信2.36亿元,结余1.69亿元。
 
张家口市崇礼区石嘴子乡近年来依托当地独特的地理条件以及政策扶持,因地制宜,形成了规模化的彩椒种植产业,石嘴子村也因此成为了特色产业示范村。石嘴子村种植户刘长生(化名)已种植彩椒多年,临近年末,本应储备春耕需要的种子、化肥等农副产品,但面临资金短缺的问题,在驻村中国邮政快递驿站的帮助下,他了解到邮储银行产业贷款利率低,发放速度快,操作简便,便对该行贷款进行了电话咨询。邮储银行崇礼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后,携带移动设备驱车前往石嘴子村为刘长生进行贷款业务办理。在收到15万元产业贷款的资金后,刘长生不断称赞:“感谢邮储银行的帮助,我不仅一趟没跑,而且贷款的发放也很及时,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真是太好了。”随后,他还向其他村民推荐该行的产业贷款,成为了邮储银行产业贷款的代言人。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好地方经济,结合业务发展优势,“定目标,定方向”服务农村市场,为张家口市经济发展贡献邮储力量;同时,与当地政府,金融办及监管机构紧沟通,按照“一乡一品,一村一特色”发展路线,大力拓展农村业务市场;合理安排人员岗位结构,从营销能力上注重培养,尤其是对理财经理等关键性人员的能力的培养和训练,提高营销岗位人员占比,更好的为乡村做好服务。

【作者:田月】
 图文报道
张家口银行石家庄长安支行参加政银企金融对接会
张家口银行石家庄长安
南丰县企业开办“一站式”代办点颁出首张营业执照
南丰县企业开办“一站
柳河农商行持续推进反洗钱工作
柳河农商行持续推进反
农行广东霞山支行:“春天行动”战鼓擂,吹响营销“冲锋号”
农行广东霞山支行:“
南丰农商银行为南丰县争创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县注入强劲“农商动能”
南丰农商银行为南丰县
景县优化营商环境银企对接会暨“助力巾帼精英发展行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景县优化营商环境银企
故城联社召开2023年旺季攻坚工作会
故城联社召开2023年旺
阜城农商银行用足“三力” 全面推动高低柜管理
阜城农商银行用足“三
 
张家口银行石家庄长安支行参加政银企金融对接会
热点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