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地方金融 >> 城商行 >> 正文
张家口银行石家庄长安支行参加政银企金融对接会

2023年11月30日 21:15:38 来源:张家口银行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长安区关于促消费、助融资的工作要求,广安街道于11月16日开展“提振经济、促活消费”金融对接会,石家庄市长安区副区长、区金融局办公室主任、广安街道办党工委书记等领导出席会议,张家口银行长安支行作为区域内重要金融机构应邀参加。

本次会议以“提振辖区经济、激发金融活力”为主题,旨在沟通辖区内的金融机构和重点企事业单位,做好对市场主体的金融联通、融资服务工作。会上,区领导强调,借助本次对接活动,要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银企合作,确保信息畅通,深化政银企联系机制,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促进经济金融共生共荣、良性互动。随后,各级领导分别对长安区及广安街道相关企事业资源、重点招商项目、现有工程建设、所辖商户及社区居民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经介绍,该辖区现有9个行政社区、住户17000多户,中大型企业44个,规模以上个体288个,一般个体2000余个,并坐落有开元大厦、世贸国际等重点商业楼宇9座,客户资源丰富。接着,辖区内重点企事业单位对自身的项目建设情况及金融需求作了进一步的说明。针对以上需求,业务主管李耀辉代表长安支行对我行金融产品、社区服务及促消费政策作了对接汇报,并就各方关切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与会各方就开展了具体的交流。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实体经济的血脉。通过此次对接活动,长安支行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及金融服务的使命感,下一步将不遗余力地与相关机关单位、企事业团体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切实提升政银企三方合作质效,为区域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李耀辉、李伶】
 图文报道
张家口银行石家庄长安支行参加政银企金融对接会
张家口银行石家庄长安
南丰县企业开办“一站式”代办点颁出首张营业执照
南丰县企业开办“一站
柳河农商行持续推进反洗钱工作
柳河农商行持续推进反
农行广东霞山支行:“春天行动”战鼓擂,吹响营销“冲锋号”
农行广东霞山支行:“
南丰农商银行为南丰县争创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县注入强劲“农商动能”
南丰农商银行为南丰县
景县优化营商环境银企对接会暨“助力巾帼精英发展行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景县优化营商环境银企
故城联社召开2023年旺季攻坚工作会
故城联社召开2023年旺
阜城农商银行用足“三力” 全面推动高低柜管理
阜城农商银行用足“三
 
张家口银行石家庄长安支行参加政银企金融对接会
热点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