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邮储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金融知识普惠宣传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11月30日 21:31:05 来源: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不断下到各个村庄进行金融知识普及与贷款普惠宣传,积极落实省分行、省分公司“资负联动、助力跨赛”专项营销活动推进会议精神。
 
张家口市万全区北新屯村村民胡万堂(化名)经营的养殖场于2018年成立,经营场所2000平米,现有140头西门塔尔肉牛,目前市场逐步恢复,胡万堂想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但苦于资金短缺,无法实现。邮储银行万全支行通过邮政驿站了解后成功为其发放20万元的产业贷。该笔资金的注入不仅解决了胡万堂资金难的问题,同时也圆了胡万堂的扩业梦。目前胡万堂通过贷款资金又新购买了15头肉牛,不仅扩大了生产经营规模,同时也增加了年收入。邮储银行万全支行就融资E项目多次对接,明确目标,依照地区实际情况建立5个工作组,抓实支局长、支行长两长协同机制落地实施,充分发挥邮储银行“自营+代理”点多面广的独特竞争优势,利用代理网点深入乡村的服务触角为城乡居民提供金融服务,实现“资金流”、“信息流”双流合一。

通过邮银双方共同努力,按照邮政引荐、银行授信、代理结算的邮银协同融资E模式,围绕邮政优质客户、主动授信产品、白名单精准拓客以及整村授信、整村开发重要抓手,邮银协同共同做大农村市场信贷规模,实现资负联动,向建立乡村振兴金融辐射圈,提升服务乡村振兴能力,激活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的方向更进一步。

【作者:田月】
 图文报道
张家口银行石家庄长安支行参加政银企金融对接会
张家口银行石家庄长安
南丰县企业开办“一站式”代办点颁出首张营业执照
南丰县企业开办“一站
柳河农商行持续推进反洗钱工作
柳河农商行持续推进反
农行广东霞山支行:“春天行动”战鼓擂,吹响营销“冲锋号”
农行广东霞山支行:“
南丰农商银行为南丰县争创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县注入强劲“农商动能”
南丰农商银行为南丰县
景县优化营商环境银企对接会暨“助力巾帼精英发展行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景县优化营商环境银企
故城联社召开2023年旺季攻坚工作会
故城联社召开2023年旺
阜城农商银行用足“三力” 全面推动高低柜管理
阜城农商银行用足“三
 
张家口银行石家庄长安支行参加政银企金融对接会
热点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