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银行 >> 各地快报 >> 正文
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发放首笔“强村贷”

2023年12月21日 19:42:15 来源:工商银行淄博分行

工商银行淄博分行秉承“国家所需、金融所能、工行所长”的服务宗旨,积极落实“加大涉农重点领域支持力度,推动乡村振兴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12月14日成功为周村区一合作社发放首笔“强村贷30万元,进一步完善普惠信贷产品体系。

“强村贷”是工行淄博分行与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与当地政府建立信息交互渠道,通过获取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这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作为目标客户,结合流转土地亩数、需缴纳的农业生产托管费、土地流转费等其他可获得数据,为多样化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融资业务。产品上线以来该行强化银政联动,积极走访政府推荐的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现场对接经营主体,与省农担协同推进,成功为周村合作社发放全市首笔“强村贷”,推动涉农特色产品发展。

接下来,该行将持续加强与当地农业农村部门、省农担合作,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形成“支行+网点”两级营销体系,深耕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客群,抢抓“秋冬种”等融资需求旺盛的关键窗口期,按照“一行(支行)一镇、一行(网点)一村”的原则,开发有淄博特色产品,推动乡村振兴业务高质量发展。

【作者:滕薇】
 图文报道
绛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国强
绛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
宁晋农商银行高效办卡赢赞誉客户致谢送锦旗
宁晋农商银行高效办卡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热河农商银行召开政治
绛县农商银行2024年“开门红”全面启动
绛县农商银行2024年“
南丰农商银行着力打造“百福·金色年华”老年人驿站
南丰农商银行着力打造
西乡农商银行五里坝分理处为客户兑换破碎残币
西乡农商银行五里坝分
鹿泉农商银行志愿服务践行责任担当
鹿泉农商银行志愿服务
故城联社举办客户经理信贷考试暨小贷中心全员信贷考试
故城联社举办客户经理
 
绛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国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