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邮储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加大中长期贷款支持力度 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29日 12:19:19 来源: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始终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持续加大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和设备更新改造贷款的投放力度,为制造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针对国家发改委制造业中长期项目清单内的项目,该行积极组织对接,成立了工作专班,形成前中台高效作业机制。在具体落实中,该行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积极了解项目建设需求,明确服务人员,强化责任落实,建立项目全流程跟踪机制,采用平行作业和绿色通道等方式,高效进行对接、申报授信、安排审查、签约放款,密切跟进项目进展情况,积极提供项目前期贷、项目贷款、交易银行、投资银行等综合金融服务。

近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为河北某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放1900万元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此笔贷款成功落地,充分体现了该行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定位的服务宗旨,有力激活了企业发展动能。

河北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李瑞芳 董瑞鑫型潜水电机和潜油电机绕组线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是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特种线缆监督检验中心定点检验单位、河北省泵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21年,为扩大生产经营,该公司开始扩建厂房、增添设备,产量和订单也逐渐增多,随着订单的增多,该公司面临着原材料紧缺的问题,要想按时完成订单,就需要提前备好充足的原材料,可采购原材料的资金目前还是个缺口,如何在最短时间内筹集到这笔材料款,成了公司最大的难题。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在企业走访时得知这家公司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进行业务对接,立即安排专人为企业制定融资方案,匹配相应的信贷产品,畅通业务全流程管理,在贷款受理、审批、放款环节均开通“绿色通道”,帮助该公司解决的难题。1900万元的中长期贷款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进到公司财务账户中,贷款到账的当天,公司的董事长李某第一时间向银行客户经理打来电话表示谢意,“感谢邮储银行第一时间为我们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为我们下一步的发展坚定了信心!”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作为一家国有大型银行,下一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仍将积极践行国有大行担当,不断加大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支持力度,为制造强国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金融动力。

【作者:李瑞芳 董瑞鑫】
 图文报道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副主任冯琦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