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邮储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裕华东路支行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专场对接会活动

2021年12月31日 10:49:04 来源:邮储银行裕华东路支行


    为进一步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裕华东路支行联合长安区金融办、长安区科技局等单位开展专精特新专场银企对接暨上市培育会,邀请38家专精特新、科技型企业及百川大厦入驻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对接会上,邮储银行裕华东路支行对“科技信用贷”“小微易贷”等适合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特色金融政策产品进行了专业讲解,并开展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宣讲,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引导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理财消费观念。

    本次活动受到企业热烈反响,为“专精特新”和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保障,邮储银行裕华东路支行将继续为中小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刘亚昕】
 图文报道
赤城联社情系一线员工节前慰问暖人心
赤城联社情系一线员工
广平联社召开2022首季“开门红”启动大会
广平联社召开2022首季
怀安联社党委走访、慰问广大干部职工
怀安联社党委走访、慰
走访鼓干劲,慰问暖人心—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二科副科长韩涛同志到宽城农商银行走访慰问
走访鼓干劲,慰问暖人
涞源联社情系群众办实事,助力“三冰”获殊荣
涞源联社情系群众办实
东方农商银行青口支行乔迁开业
东方农商银行青口支行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参加总行专题宣讲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参加
围场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 “开门红”启动大会
围场农商银行召开2022
 
赤城联社情系一线员工节前慰问暖人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