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临沂分行首笔“企业增值税稳定缴纳客户经营兴闪贷”落地

2022年12月02日 16:22:24 来源:兴业银行临沂分行

为贯彻落实国家服务实体经济战略部署,加大对普惠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积极探索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新模式,于近日成功落地首笔“企业增值税稳定缴纳客户经营兴闪贷”,该笔贷款授信金额75万,放款金额75万元,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贷款资金用于采购农资化肥。该项业务也是该行在临沂市范围内实现首笔线上审批、线上支用放款的增值税纳税经营兴闪贷,与线下经营贷有效结合,为疫情艰难时期拓展出一条真实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模式。

兴业银行今年推出多项数字化线上金融产品,可根据不同客户情况分类提供线上产品服务。而“企业增值税稳定缴纳客户经营兴闪贷”是我行数字化系列产品之一,该产品通过筛选经营实体增值税纳税数据,帮助企业增值税稳定缴纳客户(含缴纳增值税的小微企业法定代表人、股东或个体工商户等)将信息流转化为经营所需资金流,有效解决增值税稳定缴纳客户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客户只需登录兴业银行手机银行在线填写信息后,自动化审批流程仅需几分钟即可获得审批结果,获批后兴业银行通过短信形式告知客户贷款额度。该产品全线上操作,手续简单,资金实施到账,贷款随借随还,使用更加灵活。

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将继续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践行便捷、安全、客户体验至上的金融精髓,不断探索新业务,尝试新产品,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以有速度、有温度、有力度、有广度的金融服务助力每一个“中国梦”的实现。

【作者:李建君】
 图文报道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