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银行卡 >> 银联动态 >> 正文
2020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顺利收官 | 全新出发,永不停止

2020年11月04日 09:52:25 来源: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

阔别15个月的雄安马拉松回来了!告别无马可跑的上半年,跑者们终于有机会回到了久违的赛场!

自2017年创办以来,雄安马拉松已走过三载。稳扎稳打的雄马,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止,在期待中不断进步,并于2019年荣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称号。

作为雄安不断发展的“见证者”,雄马也进入了提档升级的加速阶段。全新出发,今年赛事以“追梦千年雄安·付出必有回报”为愿景,通过马拉松促进城市与人和谐发展,彰显雄安新区发展成果和雄安市民蓬勃向上、体育精神勃发的新风采。中国银联也以“永不停止”的马拉松季主题,致敬所有跑者和雄安的城市建设英雄。

2020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顺利收官 | 全新出发,永不停止

11月1日清晨,选手们齐聚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赛场,在中国银联助威鼓声中,蓄势待发。7点30分,各嘉宾和有着“东方神鹿”之称的奥运冠军王军霞一同鸣枪,正式开启了雄安一年中的最燃时刻。作为一代马拉松精神的代表人物,王军霞一直激励着一批又一批的马拉松运动员,也鼓舞着每一个中国人,勇敢超越,永不停止!

2020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顺利收官 | 全新出发,永不停止

踏着节奏,由来自各行各业的跑者组成的最美逆行者跑团现身主会场,为雄马领跑。

2020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顺利收官 | 全新出发,永不停止

银联方阵扛着“付出必有回报”的出征天旗,带着出征者们的出征宣言和美好希冀,浩荡向前。

公益之火,永不停止

旨在实现水源保护的“一汪清水”公益活动,结合“付出必有回报”的赛事理念,用点滴环保付出,换取幸福绿色雄安。

专为残疾人士准备的“梦想一公里”公益跑活动由东方神鹿王军霞助阵领跑,带领20位“以手为桨”的轮跑团,奋力向前。身残志坚的勇士以昂扬向上的自信姿态,在陪跑员的陪伴、路边的掌声中驰骋赛道,奔赴终点。

2020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顺利收官 | 全新出发,永不停止

云端打卡盛宴 奖牌焕新升级

云跑雄马,探索雄安魅力。此次雄马,通过人民网、客厅马拉松平台、快手直播、优酷、爱奇艺等超过25家网络直播平台,全程同步进行赛事线上直播。雄安新区城市风光和历史文化、雄马的精彩瞬间得以一一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以云端方式共证精彩。

同样的秀美景色,也被融进了2020年雄安马拉松奖牌中。以绿色发展为设计概念,展示雄安新区生态建设的重要战场——白洋淀为创意点,奖牌设计极具雄安文化特色,也蕴含着新区致力于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的决心和努力。奖牌上形似赛道的潺潺河流,则象征雄马作为雄安不断发展的见证者,自身也如奔腾的河流般不断前进,助力创造雄安新区更美好的明天。

2020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顺利收官 | 全新出发,永不停止

跑者至上,服务先行

银联关爱,无处不在。无论是开赛前的出征专属保暖毯、振奋人心的助威鼓阵、还是赛道上银联甄选的20位全马兔子的靓丽身影、处处可见的银联啦啦队那饱满的热情,都成为跑者们奔跑时的强大动力。

冲过终点线,完赛皆英雄。银联展区的按摩放松服务帮助跑者迅速恢复活力。号码布塑封服务、奖牌刻字服务同步上线,为见证实力的雄马之行锦上添花。

2020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顺利收官 | 全新出发,永不停止

雄安马拉松赛后,中国银联悦跑圈线上马拉松的北京赛段即将开启,2021中国银联北京半程马拉松的参赛名额等你来赢!

我们为什么需要这样一场马拉松?正如中国银联马拉松季宣传片《永不停止》说到的那样,雄马以实际行动第一时间印证了答案:“回到阔别已久的赛场,我们需要一场明明白白的较量,去证明在缺席的日子里,我们其实从未停下。”

全马的42.195公里,是跑者们一次又一次超越自我的距离,也是银联和雄安见证彼此的进步与发展,在各自的赛道上勇往直前的里程。2020年的雄马顺利收官,但完赛不是结束,征途“永不停止”。雄安新区在飞速前进,中国在高速发展,银联也将继续助力永不停步的雄安建设,为中国的强劲前行添砖加瓦,为所有像雄安城市建设者一样奋斗拼搏的人们提供高效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作者:
 图文报道
泗水农商银行“四张清单”带动业务发展
泗水农商银行“四张清
农行浙江诸暨市支行赵家“惠农金融服务站”开业
农行浙江诸暨市支行赵
故城联社践行“四力”做好普惠金融“文章”
故城联社践行“四力”
乐亭联社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创城活动传递正能量
乐亭联社开展志愿服务
饶阳县联社成功承办全市农信社2020年职工业务技能大赛
饶阳县联社成功承办全
大城联社“整村授信”暨信用村授牌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大城联社“整村授信”
三河农商银行成功举办“整村授信”启动仪式
三河农商银行成功举办
沧州银行铁肩担当社会责任,倾力推促和谐发展
沧州银行铁肩担当社会
 
对不起,图片浏览功能需脚本支持,但您的浏览器已经设置了禁止脚本运行。请您在浏览器设置中调整有关安全选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