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银行 >> 各地快报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落实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12月02日 16:25:17 来源:工行济宁分行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和监管部门工作部署,积极推进“交通物流再贷款”政策落地,助力交通物流业纾困,支持交通物流保通畅通,积极向交通物流领域提供融资贷款。
   
重点走访交通物流行业。该行针对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道路货运物流行业,根据支行分布划分责任区域,组织对区域内的交通物流行业进行走访,切实传导和落实相关政策,做好辖内普惠领域交通物流再贷款相关工作,主动对接“两企两个”客户的融资需求,为交通运输企业提供灵活、便捷、优惠的信贷服务。

精准式对接重点企业。该行根据政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交通运输专项再贷款助力交通物流业纾困的重要意义,对道路货物运输企业、物流配送企业和路普通货物运输个体工商户的困难企业,抽调业务骨干进行逐一对接,摸清企业真实经营状况及融资需求,对符合再贷款政策的企业一对一提供精准融资服务。

绿色通道保证服务时效。该行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迅速作出回应,开辟绿色通道缩短办理时间,加班处理业务流程,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加快推进再贷款落地,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缓解企业负担,助力交通物流业小微企业纾困解。

【作者:刘建威】
 图文报道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磁县联社向县红十字会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开展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以赴促投放  全面冲刺保目标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全力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县高新区企业服务自选平台“金融超市”启动仪式
热河农商银行参加承德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枣强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县首笔生态信贷通贷款
南丰农商银行发放南丰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主任侯刚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河北省联社承德审计中
 
南丰农商银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热点新闻